古筝骨琴

在低语着,在耳语着,他们早已发不出一丝声音。

脑洞喵

艾米丽是实验室的医生。
她负责为“实验品”治疗,以保证他们进行下次实验。
在这过程中,艾米丽唯独为裘克清理的次数相当频繁,只因裘克是一个很优秀的“实验品”,他的每一项实验都几乎完美成功。

于是在治疗的过程中他们渐渐的有了交流,在这过程中艾米丽发现他的内心只是个半大的孩子,于是心生怜悯,对他渐渐的变得关心起来。
在清理伤口时悄悄告诉他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,孩子们喜欢的游乐园是多么的美好.........

裘克是一个优秀的“实验品”,他很有可能成为一个“成功品”。
但很可惜,只是可能罢了,因为艾米丽的缘故,他的意志逐渐坚定,思想变得成熟,这对组织来说太容易失控,所以他面临着即将被“销毁”的困境。

艾米丽发现了组织即将“销毁”裘克,于是她拼命阻止,准备带他逃离。
但她只是一个医生,理所当然的失败了。
艾米丽深受重伤,她将死在裘克的怀中,在死之前她艰难的说道:“如果有机会,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游乐园.........”
艾米丽死了,裘克爆发了。他杀死了前来“销毁”他的人,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成功的“成功品”。
但艾米丽已经死了,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晚了,她再也不可能睁开双眼,再也不能对他温柔。
于是裘克疯了,在他的幻想里艾米丽还活着,她带着自己到达了游乐园,陪他一同玩耍,他们做在旋转木马上开心的笑着。

但是,这是不可能的。因为这是幻想,裘克根本摸不到她,他摸不到自己亲爱的医生,他也不知道游乐园在哪。
前来“销毁”他的人越来越多,手中的武器越来越强。
最终裘克倒下了,不过唯一令人欣慰的是,裘克在死前看到了“真实”的游乐园与艾米丽:“这就是........游乐园吗?艾米丽,我们可以一起玩耍了吗?”

也许他看到的是天堂的游乐园吧?
谁知道呢?

@裘你们在医起活动墙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古筝骨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