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筝骨琴

在低语着,在耳语着,他们早已发不出一丝声音。

新脑洞

从前,有一位稻草人。他不知疲倦,为人们辛苦的看守庄家,不求一丝回报。
有一天,这一幕被上帝看在了眼里,上帝被感动了。
于是,他派下了一名天使去实现他的愿望,作为他不求回报的奖励。

稻草人问,什么愿望都可以吗?
天使答,可以。
稻草人说,我想有一个爱人,看着人们如此幸福,我也想拥有幸福。
天使说,好,我做你的爱人。
但稻草人并没有感到幸福,因为他没有爱人的心。

于是稻草人又许了一个愿,我想拥有心。
天使说,好的,她把自己的心挖给了稻草人。
于是稻草人拥有了心,但不理解什么叫爱,因为稻草人没有大脑,他的头里只有满满的稻草。

所以,稻草人又许了一个愿望。我想要一颗大脑。
天使说,好。于是天使递上了自己的大脑。
稻草人开心的说,我懂得如何爱人了!我终于可以得到幸福了!

天使没有说话————或者说她已经无法再开口了。

天使安静的躺在金黄色的小麦里,如同一个不会说话,不会思考,不会爱人的稻草人。
稻草人伤心的哭了,神啊,你给了我一切,却又把它夺走了。

上帝说,只是你太贪婪了。

  @裘你们在医起活动墙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3 )

© 古筝骨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