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筝骨琴

在低语着,在耳语着,他们早已发不出一丝声音。

信仰

这是第二章:信徒

私设注意:祭司信仰的是哈斯塔,随后背叛了,信仰了另一个和哈斯塔敌对的。请注意

祭司的san值在遇见哈斯塔之前早就掉光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祭司单箭头多好啊哈哈哈哈哈哈【被打】

ooc注意

他就在那里,他就在此,如此的的真实,如此的...........令人着迷。

每一处、每一寸、每一分、每一秒、过去、现今、未来的他都是如此的美丽迷人,英俊帅气。用言语无法描述的万分之一美好。

请让我永远的追随于您吧。我所爱的主啊..........请让我成为您那卑微的信徒之一吧。

我敬爱的主啊,我至高的主啊,请保佑我吧。我是如此的信仰您啊!请您看看这卑微的我吧。

求您了、求您了、求您了!请看看这个可悲而又卑微的我吧!

求您了!请看看我吧!

请将您的目光放在我身上一秒、不,一毫秒吧..........求您了.......

主.......我无上高贵、尊敬、强大的主啊..........请您............原谅我吧!

原谅这个痴心妄想的我吧!

我是如此的爱慕您啊!以至于我将背叛于您........请原谅我吧。

因为这样我才有力量将您击败,让您的眼中只有我的存在。

击败您的我会被您注视吗?

即便只是想象,都令我兴奋到颤抖。

您能想象吗?将您击败,将您从至高的宝座之上拉下,将您贬得分毫不值,将您囚禁笼中,成为我的所属。啊啊~,这是多么的、多么的!美好啊!

神战开启了,我们开战了,我敬爱的神啊,我不会央求您保佑我的,您现在一定对我无比厌恶吧?

但那也不错啊,那是不是说明我是特别的?是您那众信徒中最特别的那一个?

主..........敬爱的主啊........您竟然被亲近的眷属背叛了.......虽然我无资格说那谴责的话语,但......这是否代表离我的梦想........不,痴心妄想更进一步了?

我敬爱的主啊!您战败了,您抛弃了信徒们逃离了。您..........去哪了?

纯净的天空被夕阳染上血色,众神与眷属们的血渗入了大地,信徒们的哭声回荡在这天地之间。

唯有我,没有哭泣。

即使您不知所踪..........

我成为了最高等的信徒,这个神十分的喜爱我,它赐予了我新的神物‘门之钥’。

在这充满了悲剧的话剧中,我的幸福与亢奋格格不入。

我在期待,我在寻找,我在..............

主,敬爱的主。在那人间地狱一般的战场上,我仅仅找到了您被割下的血肉。

我将它犹如世界最美味的珍品一般细细的吞食了,原来主......您的味道是这样的吗?充满腥臭与糜烂的味道..........不过我.....非常喜欢哦。

通过血肉的链接,我逆向寻找到了您的所在地。

那是一所庄园吗?是吗?您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吗?不过没关系哦。

为了您,抛弃这个世界又有何关系呢?您说................是吗?

想必您从不知道我的名字吧?

不过没关系哦。

这次,我会让您好好记住的。

我叫做菲欧娜·吉尔曼。

我敬爱的哈斯塔大人。

(病态的爱恋,疯狂的信仰.)
(这不是正常人的情感)
(愿你得到渴求之物)
(虽然........不可能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筝骨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