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筝骨琴

在低语着,在耳语着,他们早已发不出一丝声音。

永眠

沉溺在黑暗中,与怪物起舞,无人会知晓,无人会冥想我那阴暗又夹白的思想。

我会存有一丝人性与无尽的恶意与‘您’起舞,直到人性的光辉点消失。

我会爱您招待‘您’,只求‘您’把我带走,希望‘您’别建议我的傲慢,毕竟‘您’是我的造物,我高高在上的同时也会畏惧‘您’,所以带我走吧。

不论是谁都行,只要是它就行了。

带我离开这个黑白混合无法分清的世界,让我可以失去意识永眠或到达新的世界。

如果是我臆想的世界就再好不过了,如果不是的话那便希望那个世界不会让我失望,否则我恐怕会再次光顾‘死亡’。

我是怪物吗,我可以成为怪物吗?我可以的,只要没有牵挂,我即是原始该隐。没有理由,没有选择目标,任何人都会成为我的“艺术品”。

带我走吧,带我走吧。

我可以和‘您’成为同伴。

带我走吧,带我走吧。

我再也不想分清幻想和现实,这一切都会变成徒劳。

带我走吧,带我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骨琴像你问好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古筝骨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