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筝骨琴

在低语着,在耳语着,他们早已发不出一丝声音。

脑洞嗝嗝嗝

童年x小丑鱼
“小丑鱼,小丑鱼。你为什么叫小丑鱼?明明你一点也不丑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叫小丑呢?”
“.......他们说我丑.......”
“怎么会,在我看来你明明很可爱呀?”
“真、真的吗?!嗯?等等,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!”
“为什么叫小丑鱼?因为我就是小丑鱼呀。”
“你这算什么回答嘛!”
“是吗?我觉得我回答得很好呀?”
“.........算了,我不问了,反正和你待在一起就很快乐了,只有你才会对我微笑...........小丑鱼,我好爱你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?”
“当然了,小丑先生,我也爱你呀。”

画面一转,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小丑鱼的回忆,现实中的小丑鱼怀里捧着一个头骨。仿佛这个头骨是她最珍贵的宝物,永远都不想放手。
小丑鱼在那孤寂的海洋中自言自语着:“只有小丑鱼在悲伤的时候不会落泪,不会让爱人看到自己的伤痛。所以,我是小丑鱼呀,只会微笑,致死都不会哭泣.........这样,你临走前便依旧能看到我的微笑了。”

人的寿命甚至不到人鱼的三分之一,所以,在爱人临终前,人鱼依旧是哪美丽青春的模样,真是幸运呐。
独留那已然心死的人鱼,在那漫长的生命中等待死亡。

@裘你们在医起活动墙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古筝骨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