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筝骨琴

在低语着,在耳语着,他们早已发不出一丝声音。

你是我 (黑暗意识流注意,慎入)

Bing
bing
bing

人们总是述说他人的罪恶。
但,没有人是干净的~。
白色的鸽子染成红色。
红色的血蜕变成黑色。
无力的指尖微微蜷缩。
黑色的小巷里藏着什么?

晚安,熄灯。
紧闭门窗,别让那该死的怪物进来。
裹紧轻薄的床单,那是你的盔甲~。

吱——————

尖锐的声音刮破耳膜。
恐惧,止不住颤抖。
眼中布满血丝。
他已无法安眠。

沙沙沙

甜心,甜心,抬头看看吧?
怪物已离去,你看。它已离去。
所以~,安心睡去吧~。
安心~睡去~。
晚安,甜心。

频率消失的心脏。
再也无力伸直的躯干。
洁白的床单上盛开着那血色的花朵。
那是你的鲜血吗?甜心。
不、不、不,怎么可能呢?
我怎么可能会伤害你呢?

甜心,睁开你的眼睛吧。
你是清醒的,别再装睡了。
我为你准备的礼物可还满意?
甜心,睁开你的眼睛吧。
别再装睡了,甜心。
怪物———就是你啊!
你是纯洁的吗?你不是。
你的灵魂早已被玷污。

床上的玩偶,破破烂烂。
你不是好奇,他里面装着什么吗?
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,甜心。
我也是。
欢迎,欢迎你来到——————我的世界。

白昼已经逝去,黑夜将永照心灵。
人间的游戏已经开始,请选择你的角色。

游戏的请函已经送达,请赴约吧。
这会是令你们满意的聚会。
八名受害者已然入席,等待宰割。
他们,带着恐惧与贪婪。
宴会即将开始,观众急不可耐。
掌声随时恭送。
你们还在等什么?

踏踏踏————
开始了!
有请——————屠宰者们登场!

“另一个我,你好”
“你好”

优雅而又残暴的绅士们,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同开始这场万众瞩目的狂欢吧!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古筝骨琴 | Powered by LOFTER